close

昨晚睡前 我姐把饅頭託付給我
所以我昨晚要睡前硬是把饅頭抱進我房間準備陪睡

結果他不領情,趁著麻吉出去的時候也跟著跑了
就懶得理他,沒想到過一會兒自己回來了!

關了燈要睡了,他爬上我的床哼哼哈哈的
開始抓我的被,抓了又不窩進來

索性把燈打開 看看這少爺要幹啥
被子掀開問他是不是要進來?
結果....
這無恥的小東西,居然完全沒有猶豫的就走上我的肚子
趴好,準備睡了

現在演那一齣,居然冷到不顧自尊 想睡在我身上!!!!!
平常跩個二、伍八萬 碰一下就喵喵叫...

心中暗自高興,但是一個四公斤重的生物壓在身上很累捏
給他躺個五分鐘,就把他耍下身體 讓他自己睡在床上
本以為他會不爽跳走,沒想到給我呼呼大睡!!!!

了小心肝少爺,我只好哪邊涼快哪邊去
拉著被子的角落,往旁邊依偎去

好死不死,不知是太溫暖不好睡
還是羊肉爐湯喝多了或是奶茶喝太多

我居然睡不著,靠著小暖爐 翻來翻去(還很小心的翻,怕他翻臉)
到四點半,小心肝 可能睡夠了
就跳上桌子去 我一個翻身,把我的位置佔回來!!!

沒一分鐘就睡著了,真是累人的小心肝!!!!!

早上居然九點半就自動醒來了,看了時間 發現還早嘛
過沒幾分鐘,有個電話來
是生命禮儀公司詢問我是否有興趣去面試!!!
怎最近我都吸引這種公司哩~

我真的不敢作耶!!
只好告訴他不適合 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