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放在痞客邦 不得不用痞客邦寫
+上我電腦壞了 狐狸先生電腦沒顯卡
我看寫完一篇我沒發火砸電腦,真的是我修行變高了
所以我決定隨便寫一寫交差就好

出機場,看到香港的房子 真的很誇張
蓋得跟樂高積木一樣!!!  很嚇人
接下來兩天我們已經看到麻痺了,香港沒有房子不是這樣蓋得!!不誇張阿...

從新機場到我們住的地方,好像有30分鐘車程
我們住在荃灣的悅來酒店,可是logo是熊貓 很詭異吧!!

我在房間窗台上照相,我們住17樓之類的 太久了 真的忘光光了我
飯店有游泳池耶,不過不知道怎樣去就是了
這角度也照不到,還不小
雙人房兩間床,很舒適

十點左右抵達香港 到飯店以後 好像11點左右
我們整理一下,就討論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香港機場的地圖要記得拿,蠻好用的
其他旅行介紹也都還可以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先做好功課吧

還好我們有帶表姐啦,表姐有作功課咩
大人們說要去坐纜車看大佛,我們遵從!!!

酒店後面就有天橋可以走,照著指示走 可以到荃灣地鐵站很方便
不過我們走遠了,其實酒店離大窩口站比較近唷!
晚上回來我們就有走,只是指標就不太清楚了

走到荃灣站得路上 會經過類似捷運地下街的商店街


有的小逛一下,所以多走十分鐘倒也是還好!

荃灣站的7-11壹週刊也進太多貨了吧,香港真的太八卦了!!

回到正題,香港地鐵站的買票機 實在很人性化

是用手點的耶
你要到哪一站,你就用力按下
就會跑出票價來了,很好玩!!!

一旁也有大的地圖跟價目表,寫的都很清楚!!不用怕看不懂唷
他們服務台是不賣票的,一定要用這機器買!

香港地鐵真的很簡單搭乘,票價也不貴
不過跟台北捷運比起來,還是比較喜歡台北的耶
台北捷運明亮多了

地鐵站跟月台還有車廂內都是像這樣,些微的亮光
不像台北捷運這樣光明,整潔的樣子
座位也不是很寬闊的樣子。
而且香港人好像不太讓座的
有一天看到一個孕婦 都沒人要讓座! 站了不短的時間

 

我們的目的地橘色線的最後一站,東ㄘㄨㄥ
我們從紅色線的第一站上車,中間到荔景換車
車廂內也有地圖,超容易明白
然後每到一站,地圖上得燈就會滅掉。真的簡單阿..

荃灣到荔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不過荔景站音為是多條線的轉運站有點大 路線有點雜了
要看好指示。用心也是不會迷路的啦..

轉車以後要到東ㄘㄨㄥ 就有段距離的。大概要20分鐘..因為要過海吧..
其實東ㄘㄨㄥ就離機場很近。往迪士尼也是坐這條線
然後到某一站 就到對面月台換車,我剛好拍到迪士尼列車
好可愛阿....................可是我們沒有要去!哈..

 

到了東ㄘㄨㄥ 對面就是這間mall,我們在裡面 類似美食街的地方解決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
結果大家都亂吃,根本沒吃到香港美食。胡鬧...!!!!!!!!!!!!!!!!!!!!

吃飽後,往mall的後方走

不出三分鐘,就可以看到纜車的入口了
香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手扶梯!!
只要有人會到的地方,就會有手扶梯
真的很方便很方便!!!
這手扶梯的長度跟高度,已經讓我有點腿軟了
如果沒有手扶梯,應該也是爬到腿軟吧

昂坪纜車是世界上最大的纜車系統,全長5.7公里
連接大嶼山東ㄘㄨㄥ市中心和昂坪,全程需要25分鐘,沒有中途站
直達昂坪啦!!!

能被這全世界最大的纜車嚇到皮皮挫,也算是我的榮幸啦!!

 

昂坪纜車一個車廂最多可以八人共乘,我們一家剛剛好
而且不會像貓空纜車一樣 是擁擠的八人
我們都算大隻的 去坐 還是很舒適的
因為本人非常的俗辣,上了纜車以後 就呈現皮皮挫+臉色發白的狀態
還很不要臉的抓緊我外婆,所以纜車上的風景我一概不知道

要到下山了,我才敢往外看。因為那時候我也累的沒力氣害怕了
大家在纜車上不斷的嘲笑我,真是丟臉丟到香港去了。

大概十五分鐘後,就可以看到另一個目的地 大佛了
坐纜車的重點就是要來看這大佛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青銅大
佛,又是另一個世界之最
我越來越覺得我銼的有價值了!!

 

....未完待續!!

今天的耐心用完了,結果第一天還是沒寫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