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號e穎到台北考不會過的日文檢定考試(不會過是他自己說得唷)
約我跟eating出去吃飯,當然是我要負責找地方啦

她到那啥臺北大學考試,超遙遠的
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吃,想想吃茄子咖哩好了  我也很久很久沒去吃了
有點想念,畢竟茄子咖哩是我唯一愛的咖哩食物

來張大頭照先,想跟辣椒合照
可惜失敗,成功的不好看
當然放失敗的好看照









兩個一直說要減肥的胖子(me+e穎)約了一個這輩子都不需要減肥的瘦子(eating)
出來吃飯,我們兩個真是不怕羞ㄟ
巧達濃湯,從沒喝過 不知好不好喝
                                                                 
          很飽是真的



每次都點的洋蔥湯,我愛

kmall茄子咖哩假日是沒辦法訂位的,只能定12:20以前
之後就要現場等,還好那天人也不多
等了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這次去發現菜單好像有點變了,
好像多了幾種口味,還有鮮蕈咖哩 就都是香菇吧
我覺得有點噁心,我姐應該會喜歡 哈
價錢倒是沒變

我的綜合海鮮咖哩
有兩大塊魚肉ㄟ,吃得蠻爽的
吃茄子咖哩一定要加起司唷
真的好好吃唷



e穎的藍帶豬排咖哩



eating那天超好笑的,我們約一點在新光三越碰面
結果我一點打給她,她才被我叫醒
居然忘記這回事,不過e穎也還沒到我叫她慢慢來不用急
她到的時候跟我們說,她剛剛在外面認錯人
還跟人佳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真是笑死我們兩個,還忘記我就剪頭髮了
跟兩個長髮女道歉,哈哈哈

剛睡飽的eating怪怪的

她今天吃雞肉咖哩,可是我懶得拍了
因為我已經吃起來啦~哈

eating不吃雞皮,可是那天的雞肉是有皮的
害她還要邊吃邊拔掉,有點麻煩
所以要點雞肉的又怕雞皮要先問問有沒有雞皮啦

三人全部吃光光,好吃好吃唷
可惜我四點還要趕上班,三點半就先走了
她們應該在kmall逛了不久吧
三樓手創店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美眉可以去逛逛唷,本來想順便買要交換的禮物

可是卡在大雄是個man阿~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