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寫過一篇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
可說是讓大人小孩叔叔阿姨都為之感動阿
(謎之音:不要在幻想了,快醒過來吧)

也忘記那時候動機是啥了,只是突然覺得拔拔真的很愛我
誰叫我是他上輩子的小小情人呢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我是老么所以是小小情人)

過了兩年時間拔拔對我的愛有增無減(來自姐之音:你無恥)
還是一樣支持我,
還是一樣疼愛我,
還是一樣擔心我在山上過的好不好,
還是一樣擔心我錢夠不夠花,
還是一樣叫我不要打工好好讀書就好,
他就是用他的方式愛著我們。



雖然我
有時會跟他頂嘴,
有時會不聽他的話。


可是我
回家會陪他看Discovery,
會陪他吃飯,
會講笑話給他聽,
會跟他一起討論我看過的好節目好電影,
會跟他一起逗麻吉,
會買他愛的臭豆腐給他吃。


我真的覺得我的拔拔是天下最好的拔拔
連我大阿姨都說:
你爸爸真是對誰都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你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他。

11月18日是我拔拔的國曆生日,雖然拔拔比較習慣過農曆
可是我還是要跟拔拔說,生日快樂!!
我跟姊姊、麻吉 都好愛好愛好愛你~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