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天很衰

先是半夜手機數獨遊戲被我玩到當機,沒法玩了
出門忘記帶悠遊卡,身上又沒有零錢  被公車司機白目一番得以下車,
接著手賤搞得usb當機沒電,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大夜居然沒人來  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一定是因為我做了預告卻又偷偷想要用兩張圖混過去的懲罰
我只好認真想一想我要怎樣彌補,才能結束我的衰運


廢話不多說,主菜馬上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網站
是之前到葛瑞蓋斯的部落格上面發現的
倒數計時器,之前介紹的是可愛版本
這次發現的蠻有質感,就是我的網誌右下角的
winnie生日倒數計時那個(順便提醒一下,剩一個月啦 哈哈
它的秒數會持續跑,我覺得很有倒數的fu
當然正數也可以









首先到這個網站
(點圖進入)

會看到好多好多好多方框框,上面有編號     選最上面的02號點進去

然後會看到



step1.就是選你要黑的還是白的啦
step2.輸入你要的日期,一樣的過去的子就是正數,未來就是倒數



step3.就是輸入你要的字串eg.winnie的生日還有..




step4.是要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
step5.最後把黑色框框內的語法複製下來,貼到你的部落格

大功告成,超簡單的吧。
當然要簡單的我才會教阿...哈哈


這網站上的東西都是部落格小玩意
第一類Utility就是我介紹的計時器,其他的就是一些時鐘
9號是可以畫畫的,8號很有趣是摩斯密碼





 
第二類都是game可以放在部落格上面,有ooxx還有乒乓
點進去可以玩玩看

(這張圖怎樣就是傳不好,好恐怖唷  所以我放棄了)





第三類是interactive是小娛樂,放在部落格上面
給你看高興的




都很簡單,把語法複製下來
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就好了



以上十足誠意分享,希望給我點好運吧
例如禮拜二客人都是好人,都不奧
或是突然瘦下五公斤之類的好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