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代表裡面有劇情,不想看就快閃吧)

神鬼奇航系列一、二、三集我都有看

我愛死了強尼戴普超自然的演技,
害我每次看到他本人,都覺得他是假的
傑克船長才是真的他阿  

will則是越變越帥,到第三集最後變成幽冥飛船船長真是帥到爆
雖然有人說最後一幕很鳥毛,可是我喜歡 哈哈

伊莉莎白變得越來越man,最後竟然變成king of pirate
(她第一集穿禮服擠胸部,害我以為她不小,第二、三集發現.她好平。大概演戲比較方便吧)

第三集聽說是最後一集,不過最後我覺得還沒有結局
還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本來上禮拜四我們就要去看,沒想到那天晚上國賓人超多
又是小廳,所以我們預購28號禮拜一的去大廳看

我還以為禮拜一應該是沒啥人,沒想到神鬼奇航吸引力真大
1234席的大廳,坐了九成滿

國賓座位不錯,不管坐哪裡都不會被前面人擋到 看的很爽
大廳螢幕又大,音響也大

看這種聲光效果強的片子,很適合
我還記得有一幕 連椅子都振動一下,感覺像玩迪士尼的3d劇場

劇情延續第二集,
而周潤發一開始就出現,讓我蠻訝異
我以為要到後面才出現,發哥的大哥氣勢渾然天成

演海盜王角色是恰如其分,不過被掛掉得很早
那一幕我還想脫口而出:靠,發哥被掛掉了。(南方公園台詞)
因為就跟阿尼被掛掉一樣無厘頭阿..

第三集因為號稱最後一集 劇情人物變多,走向鋪線也變多
有人說劇情很鬆散,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都交代的蠻清楚的,不過背叛來暗算去的

我有時候還真搞不清楚   要用力的思考

這一集笑點也變多了,大家都搞笑
傑克小猴子也很搶戲,看完以後我還說他也是主角之一阿
每一集都有出現,都有不少戲份勒

有一幕他被當砲彈打出去,屁股著火真的很好笑
還有冷到發抖,更是可愛
很多笑點都是在猴子跟胖瘦二人組身上

那麼多人一起大笑,根本就像在看喜劇片

伊莉莎白情歸何處?
原來最後在船上由巴伯沙船長幫他們證婚了,巴伯沙船長也是另一個笑點人 

最震撼的一幕是will被幽冥船長刺死,傑克捧著心臟驚嚇的表情
從這裡看到他對wil已經有著深厚的友情產生,

後來他握will手去刺心臟,讓他得以重生 ,很感人 
他本來想要自由自在又長生不死,可是為了will卻還是放棄了

不過這也讓will變成十年才能上岸一次,杜太太只好在岸上等他


海盜王各個也都是笑點人,反正海盜也不是啥大人物
本來就不用正經八百吧?!

傑克爸爸也出場了,(雖然我認為他是哥哥,但其實他是爸爸)
造型跟傑克一模一樣,酷

原來海神女妖跟章魚燒有一腿,也是章魚燒提議把女妖禁錮的
因為女妖放他鴿子,他心中有怨吧

後來
巴伯沙船長後來釋放了海神女妖,我以為海神女妖會是個什麼大人物
沒想到是堤亞女巫變大變大在變大........  超鳥毛,最後還變成螃蟹跑回海裡
這一幕超安靜的.....


貝克特壞人最後也死啦....被夾殺
不過也死的算帥氣了....一人獨自走下樓梯....被火吞噬

總而言,是部我覺得可以看得片子!


大放送...
隱藏片尾就是.....杜太太在島上生了個小孩等著will十年後的到來!!
(國賓有剪片,人物表只跑了一下就有隱藏片尾出現。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