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去還香水
看到我的超人女友出dvd了

還不猶豫的租回家看
因為當時看預告感覺好好笑唷
我喜歡看超爆笑喜劇

尤其男主角還不賴啦

霸特.................

我覺得很失望啦
有人還看到睡著= =

因為我覺得好看的片段都剪進預告啦
那.....還有啥好看的阿

而且我幾乎沒有大笑
這..明明就是喜劇阿?!


結果我今天趕快跟我姐說
ㄟ~我的超人女友好難看唷


她說對阿超難看
我還在電影院看..氣死


頓時....
我釋懷了

畢竟我只花了六十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