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上體育課的乖寶寶
我這學期上慢跑
目前為止兩次缺課
其他都超認真上課的唷

今天是期中測驗
十五分鐘看你跑幾圈(一圈177m)
我可是跑了十二圈唷
兩公里多ㄟ

平均一分鐘跑111m
吳小達還嫌我跑的慢勒

拜~~~託
都說了是慢跑咩

當然是越慢越好阿

大家說,是吧??







晚上發現家外面有母貓帶小貓兩隻

很衝的跑去買了貓飼料
想要開食堂

沒想到貓媽媽為了保護孩子還真凶狠

完全不敢靠近她

本來還想跟她玩勒
我真是太天真的

希望貓媽媽乖乖的吃完我這包飼料
好好的把小北鼻帶大

好好的過貓生~


貓媽媽要天天來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