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人很慘的又拉又吐
雖然今天只有一堂新聞英文
但是我還是超乖的自己去上課


還穿著我新到貨的靴子
黑皮阿~

其實今天不只一堂課啦
五點下課
還要轉檯
繼續補課

可是我實在太餓了
就跑到食堂去買吃的

開心的拿著我熱呼呼的滷味
因為今天山上真是天殺的風大

我都想砍人了


就當我心滿意足捧著我熱呼呼的滷味
要走回教室上課時

天殺的風居然把我手上的滷味
吹。倒。了






我滿心期待的滷味
就這樣硬生生倒了

還倒在我可愛的靴子上啦

嗚嗚~~


我真的快哭了我

在現場楞了十秒後
我才移動腳步
去吧我的小靴子清理乾淨


然後還一直想著:天阿~我好餓阿
為甚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打翻就算了
還翻在我鞋子上面
心痛x2阿

我今天真是個衰guy

ps還真還好滷味攤快收攤我只買了40塊阿
如果買太貴
我就真的坐在地上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