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MSN暱稱:
「洗到一半沒熱水‧‧‧慘‧‧‧」

那天早上我洗澡洗到頭都還沒沖好
就沒熱水
那天又是陰天
冷的我直打哆嗦

這還不是最衰的

上班ㄧ天
晚上回家就很想洗澡
問問阿達他說他沒有叫瓦斯
他說:幹嘛叫?去搬別人的就好啦
(這裡的人都搬走或是不在)
我:‧‧‧‧‧
可是外面在下雨ㄟ
搬來搬去好麻煩唷

天才阿達: 不然我們去別間洗就好啦

我:好啦~~(我真的很想洗澡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明明就是住套房
搞的跟住雅房一樣
帶著洗澡工具就出發嚕

到我們樓上那間空房去試試看
耶‧‧‧有耶
有熱水ㄟ
開開心心的洗頭嚕

頭剛沖好




沒錯,沒熱水了

真是衰ㄟ

商量過後
決定往下一間前進

第二間一試
哇~~沒熱水

走,第三間

耶~~
有了有了


爲了防止悲劇再度發生
這次我們用超快速度洗頭洗澡
哈哈
終於在沒熱水之前洗好了啦


好加在‧‧‧‧
ㄧ波三折後
我們終於洗好澡了

回到房間以後我說:我們還是乖乖叫瓦斯好了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