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吳老師說我花了一千塊買了個VIP
他居然給我大呼小叫的說
我都沒有跟他商量
說我都亂花錢啦
說以後不娶我啦
說我現在就偷偷花一千塊
以後會偷偷花幾萬塊啦

郎~~~ㄎㄟˇ~~~~阿
你們來幫我評評理啦

ㄧ年365天
ㄧ千塊一天只要不到三塊ㄟ
而且有超大相簿容量ㄟ
可以寫六萬篇文章ㄟ
文章可以加密碼ㄟ

吳老師又說啦:ㄚ你寫的文章都沒有五十篇
要六萬篇幹嘛啦?


我:。。。。。。。


郎~~~ㄎㄟˇ~~~阿
你們來看看唷~

仔細看唷。。









人家寫了三。。。頁ㄋㄟ

我這是第一頁都不好意思貼完捏
怕大家數到變鬥雞眼

請大家摸著良心說這樣有沒有五十篇ㄚ??
(沒說有的就知道死了蛤?!

加上第2、3頁自己估量一下就知道大概有幾篇了吧??!


不要再懷疑我網誌的數目啦
真是太侮辱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