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東區上班
本來準備七點半起床

八點出門,剛剛好九點上班
(我很命苦吧?九點上班七點半就要起床)

可是根本起不賴 硬賴到八點才起來
快八點半才坐上下山的公車

不過最後也只是遲到十分鐘啦

在這邊上班心情都會不錯
因為客人都很好
除了老人還是一樣的難以溝通以外
其他都非‧常‧好

早上天氣是不錯的
可是到下午就變天了

客人也比較少一點

九點上班我下午五點就可以下班
到四點多我發現我的歐死大鞋子
旁邊又爆開了

想說也沒人
來黏一黏好了

就找找抽屜看看有沒有膠可以黏
找到一罐〝瞬間〞

開心的趁沒人來趕快打開
使勁打開以後

咦~怎麼有水滴下來阿

裡面有水唷??

不對阿 怎麼會有水
還那麼多ㄚ

(突然驚醒)是膠啦

死定了死定了
『腦中出現阿達跟我說
他有一個朋友被瞬間膠把兩隻手黏住
花三小時才解開的悲慘故事』

我心想:「不,我不要這樣ㄚ
       我就快下班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被阿達笑死

所以我就趕快把我的每根手指分開
非常害怕他們變成連體嬰

然後衝去洗手台沖水
(我本來以為泡熱水就可以)

可是發現並不行
邊沖水,我邊感覺到膠整個黏住我的手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
你戴了一個非常貼近你皮膚的手套

我當下心裡想說:
「完蛋了完蛋了,瞬間威力超大的
我該不會因為手被膠包圍然後需要被截肢吧」

當時心裡真的一陣涼...

剛好看到我表哥進來
我就超緊張的叫他:
「哥~~~
此刻他的神色超緊張
(因為我感覺像快要哭了)

我:「我手被膠黏住了啦,怎麼辦」

我表哥:「被膠黏住?晚上回家洗澡的時候用肥皂洗衣洗就會掉了啦」

我表哥:「是說,你上班用膠幹嘛??


我:「我想要黏我的鞋子啦」

我表哥:「哈哈,誰叫你上班不好好上班,愛做自己的事情。是你的報應」

我:「。。。。。。。。。。。」

人家也不願意阿
我下次不敢了啦
嗚嗚嗚嗚










PS‧表哥教的真的有用
我的手套脫下來了
我不用截肢了
我好高興唷

PS2‧一ˊ~~~~所以說上班要認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