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行


5/10期待已久的
我生平第一次的校園演唱會
終於到啦

想說體育場也沒多大
所以沒有提早去排隊
六點準時到的我們
ㄧ進去沒多久就開始了
(人真的沒有〝很〞多)

當介紹主持人是何嘉文
可是我腦中出現的人是何雨雯

直到何嘉文本人出現
我才發現我真是鬼打牆
想到何雨雯去
有鬼。。。。

何嘉文很可愛
小小的一隻
聲音也很有活力
重點是她還很搞笑


第一個是TANK
不錯
唱現場功力OKOK
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好像是生存之道
第二首是蟑螂小強
第三首就是給我你的愛
(他的照片都糊掉...)

第二個居然就是楊丞琳ㄟ
口愛~~~口愛
ㄧ整個口愛到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說隔壁一堆〝癡漢〞都是衝著她來的
不虧是可愛教主

真是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ㄟ
對著她狂拍
唱遇上愛之前還先唱了一段曖昧
清唱ㄟ
實力不差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是溫嵐
唱了生日快樂、夏天的風、人來瘋
當然也和我們合唱了必殺歌----屋頂!
超好聽......

人來瘋更屌,舞跳超棒
整個人甩阿甩阿甩的
看的我頭都昏了
她也糊掉了沒一張能看


後來居然還有我們學校德文系的上台唱歌ㄟ
整個搞不清楚是為甚麼!

同學唱完就是我引頸期盼的黃立行ㄟ
一整個high阿

他還有帶舞群唷
大概因為他是LEE的代言人吧
(LEE是贊助商)
一出場的〝我是你的誰〞
就讓我們HIGH翻天
狂吼狂叫
地板都在晃了

接下來是馬戲團猴子
只能用五個字形容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到要爆炸啦

阿達超屌的,全都會唱
(是節奏超快的台語RAP唷)
不過我也發現,黃立行真是全民偶像ㄟ
大家都HIGH翻了
男生幾乎都會唱他的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是音浪

他超適合唱這首歌的
他的音浪把我們都震暈了
超~~~~~~~~~~~~~~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他的舞群也翻天了
狂頭轉,還帶椅子轉
屌!

他一唱完大家狂喊"安可"
不過想也知道校園演唱會不會安可的啦

所以他還是無情的下臺了

第二次看他表演
兩次都是HIGH HIGH HIGH HIGH

超值回票價的~
真的...
看完他我就不想看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走了
這時..還沒八點
因為接下來是李玖哲跟信樂團
ㄟ..喔...興趣不大

吃飯去

要走之前我們還發現
我們兩個很傻
擠在一堆人中間
頭酸的要死
旁邊明明就有超級vip位置阿

不過沒關係啦
在站人群中才high的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winnie38 的頭像
    cutewinnie38

    Winnie Land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