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在店裡站櫃台時,
就覺得外面有人一直朝裡面看,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就是有人盯著你看!
就算你沒面對他,你會有感覺


可是有點小忙,所以沒空裡他!
後來沒啥客人時,我就想說去拖個地
我就到外面去拿拖把,
嚇~有個女人猛盯著我看  
還一附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想說又是哪個神經病要到店裡亂阿??

沒想到我拿好拖把,要進店裡時
她靠過來了 
我想說,不行我不能退縮!
如果我不裡她,她申訴我怎麼辦??!! 

結果,

她開口了,她問我說:「小姐,你這髮型叫什麼髮型阿? 好好看唷。」

我  停了五秒,
很認真的想了一下,說:「我~~這  叫  捲    髮。」

別人有米粉燙、離子燙‧‧‧真不巧我不知道我這叫啥燙!
就說了捲髮,說出口後覺得自己有點蠢!

可是卻看到那女的一附的到解答的樣子說:
「喔~~~~~捲髮唷! 好好看唷。」 

無言以對,拖著拖把趕快進去!



哈哈哈後來想想好都快笑死我了!
這應該是兩個智障的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