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早上五點快六點才睡覺
到九點就起床,
十點要到學校考試
起床先洗個澡。

洗好早要刷牙,
刷一刷,噁~
我就吐勒
也不知道怎麼了

超臭的~
就突然感覺一陣酸 衝上來
噁噁的就吐了

吐了黑黑的東西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
(不會是嗯嗯從口出來吧? 噁)

吐完 有更想吐的感覺
因為喉嚨好噁心的味道
可是不想在吐了
狂忍住
趕快出來
找水喝
又怕喝了會再吐

慢慢喝一點,
還好沒有再吐
不然我就想屎了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寫我吐啦?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吐過ㄟ
我以前還覺得體弱多病還不賴
所以還蠻想吐吐看的(沒錯,我很噁心 

可是,今天以後
我再也不要嘔吐啦

超~~~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