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兩點半搭十五路出門!

到上越變身嚕
本來想去印象的
可是因為川川和筑筑都在上越做造型
所以偷學他們 也跑去上越

沒想到~~進了賊窟
燙個頭髮一千五
妞妞染也要兩千五 
心痛阿

重點是 我燙完後  阿濟說我 很醜很醜 ><
更心痛了

不過阿達說她喜歡ㄟ >/////<  
我自己也覺得OK嚕 習慣就好啦 
錢都花了 我不想洗直  
哈哈

不過她染的很讚唷  還不賴嚕 90分!

最妙的是 後來上線才知道川川 也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去上越ㄟ
結果我們完完全全沒遇到  真是太妙了
更妙的是-------她燙頭髮只花了 一千五

我整個Orz了!
感覺整個被上越耍了

不過,終於改變我十幾年來都一樣的造型了
很興奮,就算有點小醜+小怪  happy!!

染頭髮時,要仔細考慮去哪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