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天後
曲:伍樂城  詞:黃偉文  編:伍樂城  演唱:Charlene

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後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 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太抽像 最後變天後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為他唱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愛我的人在我身邊陪著我!
小小的幸福絕對抵的過給我全世界!
因為,就算你有了一切的名or利!
但,身邊卻沒有一個瞭解你的人陪著你!
那是多可悲的事情啊??

愛,是一種感覺,或許沒辦法像錢一般拿去買東西

但,愛會讓你擁有這世界上用$也買不到的東西!
有個人愛你、陪在你身邊 
真的是我覺得這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了!

我愛這首歌,因為她貼近我完整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