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剛收假的阿兵哥,九號晚上又被放出來勒XD
2月碰到年假 造成假很多的假象啦 事實上每個月假是一樣多



八號跟招風幫碰面時候 詠婷說桃園有燈會,可是人爆多
我們還是想去看看,本來我嫌晚了不想去 說明天再去
結果燈會根本就只到九號阿 明天去就糗大了 哈哈





這個土地公公的燈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唷
跟他合照 這張沒有我的比較好看耶 XDD 有我的都不好看
土地公公後面還有一個許願池,聽說用錢丟鑼響了 表示你的願望會成真唷
狐狸先生贊助我五塊、一塊各一枚
第一個我沒丟到,結果五塊我丟響勒 哈哈 今年我一定會心想事成的啦





一去就發現主舞台上有表演,走近一看
哈哈~是棒棒堂男孩耶 跟他們不熟 
可是好妙的fu  狐狸先生一直被他們吸引去  



主燈當然就是牛啦
我們剛好有看到主燈秀 半點跟整點各一次
牛還會哞哞叫,很有趣
超多人在拍主燈的...

旁邊小花燈也很多,不過看的人不多
因為人都跑去美食街了啦
包括我們XD

結果買到很香卻難吃的要命的烤魷魚 超弱的我們
都怪我們餓昏頭了,急著吃
美食街真的就是詠婷說得:只能繃緊身體被擠往前進了

好不容易出來,就趕快逃離現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