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昨晚知道麻吉的消息以後整顆心安定了一點
到海邊走走 真的會讓人放鬆

久違了公司四天,今天居然是大陰天  冷颼颼
總覺得我身體變差了 變得比較怕冷勒
往年的這時候 我總還是喊著熱 雖然還是容易流汗 但就是覺得不一樣了@@
要好好保養嚕

下班去看麻吉,為了他好 只能透過錄影畫面看他
按下按鍵時候 好緊張
還好,還是我熟悉的那個麻吉,有點可憐 很心疼
希望弟弟趕快回家 沒有他的家裏好安靜 好冷清喔 


晚餐剛吃飽 狐狸先生電話就來
又繞去新民夜市 逛了兩圈 買了幾部電影
我的狐狸先生 真是孝順 買給爸媽看阿...









反正今天是我們的五十天 
就讓你囂張一下好了
你這無可救藥的自戀狂...


每天都有笑點

今天:
口罩這樣怎麼戴啦,還很豪邁的拉緊 我服了你了
你不是壞蛋 是傻蛋







帥到破表的..
狐狸先生












50day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