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今年爛颱風 都喜歡來台灣度週末吼

ㄚ你度週末 我們就不用度啦  搞屁阿 

禮拜天msn遇到e穎 還高興的說我晚上要去烤肉

沒想到 我爸不讓我出去阿  整個很嘔

在家悶一天 整個火很大

晚上決定,禮拜一 風雨小 我一定要出去 不然我不甘心

就跟e穎說好 stand by 來去唱歌

沒想到e穎一大早就被騷擾,大家都想出去啦






起床看到風雨小了 一整個爽吼

喬一喬 就到好樂迪 k哥去

錢櫃太難定了,好樂迪便宜耶

想坐公車都等不到勒  taxi花了我一百一 


不過 和你們一起唱歌 還是很值得

爽.....


只唱四小時我們就累了
真不懂我們以前可以唱八小時耶

青春無敵阿.............






p.s.all we waiting for you 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