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日貨

其實也不算啥日貨,因為我只標了 爆炸可愛小包包XD


牛牛有豬鼻子耶,揪~~~竟是為甚麼勒??

會想標其實是想要大象 大象真是爆炸可愛

可是我掙扎了三十秒以後,已經一百多個人下標了

當然排不到啦,不過還是讓我買到牛牛跟猴子

因為本人有點失誤,還一直留言給她
一定麻煩她了喔~ 大感謝




整個質感摸起來不錯 軟軟的fu~


本來想說一個分我姐,可是我姐念我說亂買東西

又覺得不實用,看看以後還是說不要耶!!


結果我現在有兩個,但是還是想不到要拿來裝啥

所以其實這篇重點是大家覺得這個可以裝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