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冬天也會蓋被唷,爽貓一隻 超Q


今天上游泳課,上完一整個超累

吃飽回家就撐不住睡死了

做了一個我覺得是惡夢的夢

夢中我們全家一起到台灣某離島玩

回程的時候,是要坐小飛機回來

超小飛機大概坐20幾個人吧

更詭異的居然是,飛機跑道 就在平房上空

要滑出跑道後 就平平撞上前面的房子了  只有機鼻受傷而已

飛機機殼感覺是鋁罐一樣軟,一撞就爛了

所以沒有起飛成功,下飛機  換另外一架

馬上下去換了另外一架,結果還是撞到
又下來換第三台

第三台飛機終於飛起來了,不過就飛在那些平房的上面一公尺處吧

而且還很不穩定的飄飄飄飛飛~

飛了大概一百公尺以後,一個轉彎~

結果機鼻子又撞上一塊招牌,飛機就平平的掉到地上

我們也沒事一樣 就這樣下飛機

要攔計程車回機場繼續坐飛機(囧,都三次了居然還要搭)

結果攔到一輛外國司機的車,這時候只有我們母女三人
坐在後座,等我們一上車

結果前座有個外國男人也上車,劈哩啪啦
拿個名片之類的,叫我們要幫幫他 八啦八啦

我覺得超詭異,就很不爽的拉著我媽、我姐下車

看看名片以後,我媽就說這沒什麼啦,是捷安特做直銷得(這有笑點)

我就想說直銷根本就是騙錢阿~還好我有拉我媽走

然後就醒過來了...

夢中呈現的是一種黃色調,

夢中知道要搭飛機回本島的時候,心理就很不安
一直覺得會有事情,結果還真的撞飛機

醒過來的時候 還悶了一下才恢復




常常做這種夢,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而且當時心理的恐懼  感覺不是夢裡的

而是現實中的,因為感覺我整個人就好悶、好焦慮唷

到底有啥方法可以睡覺不做夢阿???
睡得好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