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莉莉佩一通電話來,我馬上答應
很有心唄

很久沒有七人合體了
大薇去了美國一年
他們聚會不知道幹嘛我都裝忙ㄟ

都沒跟到!

這次我終於跟的到了






還是約在老地方---中壢必勝客
說實話中壢也沒啥好吃又適合聚會的地方
速食店還比較適合我們勒







小西真的很厲害,吃很多的瘦子!





我們也都要大學畢業了
過了四年我們還是維持一樣的友情

以前的高中生,現在都有著對未來的規劃了





我照相的時候大家就集合
真是過份,大家說說他們是不是排擠我ㄚ?




18號是大薇生日
本來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可是我們實在太遜啦
結果在壽星面前拿出蛋糕啦
嘖嘖~不過大薇跟念芯應該
可以感受到我們對你們的愛的吼~

生日大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