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是萬惡淵叟,想減肥減不成
還吃肥回來.金害金害


說起我媽的廚藝,我只能說:
我們是靠天吃飯的
因為那天我媽心情好,就可以煮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要是她今天來個老娘不爽,或是沒那個煮菜FU
我們就能只吃怪怪的菜,通常她會把家裡既有的菜 想辦法搞成新的幾道菜

或是大雜燴
如果嫌棄她菜不好吃,
她又會戲劇性的說:
不吃,以後我都不要煮啦(其實我們心裡會說好阿好阿)
偏偏她又不算不愛煮,看到我回家
明明嫌我胖,又硬要煮一堆請我吃
真的很惡劣ㄟ....

15號禮拜天看電視在教作菜,心寫來潮說要煮飯來吃
剛好我姐正好餓了,在旁猛點頭說好

還好她今天心情大好,煮的都很好料


鳳梨醬虱目魚

會有這頓晚餐也是因牠而起


 

鮮蝦

我媽說用鹽水煮,卻把我鹹的半死

 她可能手抖吧,讓我兩口灌掉一瓶寒天茶

這蝦的美味連饅頭都擋不住,幾度跳上桌
就是想偷吃蝦,我媽驚的大叫
害我以為饅頭已經把蝦吃光光了勒

另外還有一樣青菜和蛤礪湯

可是我趕著回來山上

所以也沒拍到


今天這頓算美味大餐了


因為回家中止,不小心又拖太多天
已經沒有寫的fu了
草草結束

 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