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為了慶祝我回家
所以我們去外食 哈哈

上次沒找到的高鐵美食我們就是不放棄
這次還是要去找

沒想到還是鎩羽而歸阿

這次給我們找到的是青松農場
看到農場我們還以為找到了
它也真的看得到高鐵,可惜還是不是阿

而且這還很奇怪,一個景觀餐廳
卻賣中餐,我跟我姐餓的半死
滿心幻想著等我們的是不一樣的大餐

所以當我們看到他中式的套餐時,還蠻不爽的
假日只能選和菜,那就和阿....


600再來就是1800,在這吃1800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好吃不就虧大了,所以我們吃六百了

而且我還想說六百應該份量不多,也不貴
真的吃不飽再去夜市吃也划算阿

沒想到菜上來以後,天殺的好吃ㄟ(不過我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們太餓了)



宮保雞丁



有點溼,肉嫩到很像假的










炒高麗菜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照,我那天真的很餓







泰式酸辣海鮮


本來是三菜一湯,我爸媽看我們兩個餓死鬼樣子
就加點一道,好吃唷
酸酸辣辣,夏天好開胃(NTD200)







滑蛋蝦仁


 
蛋很嫩,我媽說怎麼不熟
我跟我姐異口同聲:降才嫩阿...然後挖一大匙走






烏骨雞湯(例湯)



湯有點苦苦的
人蔘味道吧,小小一鍋
一人一碗就差不多了,它寫例湯
就是不能選隨機上的意思




其實高鐵也沒啥好看的啦
不過餐點還不賴啦,推薦嚕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