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下半年度 密集聚會
從減肥比賽結束以後,經過無數次的聚會吃喝
大家都復胖了= =

霸特....我們還是要約阿!!!!!!!!!!!!
勇者無懼,oh ya!!!!

12/16 CC生日偏偏她要忙畢製,只能相約這週末
中壢新開陶一軒,當然要去吃吃看

DSCF7304.JPG

家一進去就忙著點餐,餓屎了
沒人有空照相啦,這是唯一一張了吧
水準跟台北差不多。海鮮都很新鮮
!!!!蝦是活跳跳送到桌上來的!!!!
到會怕得記住請店員先幫你把蝦打昏阿XD
凡瑋咖頗說 肉質沒有日式一番鍋的好。

DSCF7310.JPG

今天重點不是食記,所以就這樣草草結束啦XD

重點是我們的耶誕交換禮物!!!!!
把壽星的禮物給她。

DSCF7365.JPG

cc今天非常的乖巧,沒有遲到
得到的禮物就是 超搭配衣服的桃紅手錶一隻!!!
跟她的服裝顏色真的很搭阿,款式也一整個就是cc的錶。
四個女人去挑禮物,毫無爭執的就完成這件任務了。
希望cc真心滿意我們送你的禮物

ok.jpg

連懶惰的大姐都親自為她設計了生日卡片,有沒有可愛??
其實我這不是最後版本耶,最後送出去的更可愛 還有饅頭、麻吉跟乖乖唷

解決完cc,就是刺激的交換禮物啦!!!!!!!!!!!!!!!!!!!!!!!!!!!!!!!!!!!!!!!!!!!!!!
這次跟去年一樣,一邊是順序籤 一邊是禮物籤
自己的禮物自己抽,憑運氣啦!!!
昨天跟招風幫交換禮物的衰運不要再跟著我啦,我今天要選個好禮!!!!

DSCF7324.JPG

先拿著自己的禮物大合照一張。momo都來湊熱鬧
cc跟瞇米的心結終於解開了,他們不再王不見王
我們終於有大合照了。
而且還有兩個長工可以幫我們照相XD

呼呼~刺激的來嚕

momo拔拔先幫我們抽出第一個幸運兒
居然是壽星cc 抽中了大姐的禮物
哈哈~今年我不用抽我姐的禮物了 真棒!!!!!

DSCF7332.JPG

筆記本很可愛,大家搶著要XD
接著cc抽出下一個抽獎的是瞇米

DSCF7334.JPG 

結果瞇米抽到了我的禮物耶XD 我的袋子看起來很超糟糕吧!!
我的禮物是我看到第一眼就決定要買的耶,維尼小熊的蓮蓬頭!!!!!!!!!!!!!!!!!!!!!!!!!!!!!!!!!!!!!!!!!!!!!!!!!!!
我覺得超可愛的阿,可是瞇米說她不敢用因為她無法想像她拔拔拿著維尼熊洗澡的畫面XD

瞇米抽完換凡瑋,抽到cc的 縮小毛孔組!!!!!!+小錢包
很囂張的說她不需要這種東西,給她抽到太可惜了

DSCF7342.JPG
大家都覺得她太無恥啦!!!!!(雖然也是事實)

吼吼~最後剩下兩個禮物,剩下我跟我姐對決耶
結果抽到我姐抽禮物,我想要瞇米的禮物 想偷抓
結果揭曉 她抽到瞇米的啦,趕快抓了凡瑋的禮物我就想拆了
可是大家都阻止我@@  要照順序來阿
我也太慘了吧,連衰兩天 都沒有選禮物的機會!!!!!!

DSCF7345.JPG

瞇米準備的好豐盛唷,有我姐想要的記事本 看起來很有質感
還有卡片跟小貼紙,超有誠意的。

DSCF7346.JPG

終於輪到我了吼吼吼~
凡瑋老早就說她準備好了,害我也超期待她的禮物的。
還用手創館的袋子偽裝阿...結果是安娜蘇的手帕耶!!!!

喔~~~~我洗翻
我今年就超想買一條這樣的小手帕的....

DSCF7353.JPG      

跟自己的禮物合照,今年大家都拿到喜歡的禮物 喔耶
希望瞇米也喜歡我的禮物啦 哈哈~~~

 

至於我先走得事情大家就忘記吧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