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小麻吉

九號回家的時候拍的麻吉好帥氣,可愛到爆表
我們家的小寶貝真的好可愛唷

他不是我的寵物,他是我的家人  我的弟弟
我不是他的主人,我是他的姊姊  他的依靠


三歲前的他好像就是隻野獸,馴服不了
他有他的個性,不想被我們掌握

三歲以後的麻吉越來越像人了
好似我跟他講話他都聽的懂似的
會跟你撒嬌,知道我是叮噹,姊姊叫妞妞
知道拔拔生氣就要乖乖,知道要跟Teddy爭寵
知道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嘍


那天我答應他要帶他上去,結果跟姐聊天聊了五分鐘才要下樓
看到他坐正正的在門口望著我,等我
我的小寶貝真的很聰明耶

每次從家裏回到台北,總是馬上又想念弟弟了
想念他可愛的模樣,想念他纏著我們的模樣

很喜歡每次回家他總是跟上跟下,連到廁所都要跟
很喜歡帶他上樓,叫他名字  他就朝我狂奔過來的模樣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家的小弟弟,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