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昨天的真相交出來
http://www.flickr.com/photos/cutewinnie/5351541011/

車整個翻過來了,造成環中東路迴堵

我剛剛被一個變態跟蹤了!!
他一路飆車 跟到我家樓下,看著我上樓 !!!
還控訴我 亂停車 停在斑馬線旁邊(好孩子不可以學)

這個變態當然就是變態的狐狸@@
跟蹤就跟蹤 還說啥要看我有沒有亂停車
亂停你能對我怎樣??

今天加班到九點下班
呼~全身酸痛
先是被冷的酸痛 這兩天是工作的酸痛

最近都在大量鋪貨~
畢竟大家領到年終阿  之類的

就會開始大肆採購一番了....

回家 我姐就跟我告狀說 小心肝闖禍了
還說小心肝 那麼愛我 ,我要不要幫他賠償
他把喇叭抓壞掉了@@

but...我媽也不會發現 就等民國101年再說吧(不能說100年了 硍)

小心肝深深愛上我的證據

他昨天和我背靠背 心連心 的一起睡
他前兩天都睡在浴袍上面+蓋一件毯子
可是昨天 他躺上去浴袍 我幫他蓋被 我就睡了
過兩分鐘他跑起來 看我
還踩著我的手 聞我的臉  東瞧瞧西摸摸
我把被掀開 他就進來了 死皮賴臉靠著我
我後來轉身 他還是靠著我
總之我們就這樣一起睡了一個晚上
他都沒機機歪歪耶....
睡到 早上他叫我幫他開門 我開了給他出去
他就出去,後來他又回來得時候
居然趴在我枕頭上
屁股靠著我的頭,頭靠著我床上的猴子
就降睡了.....
他屁股好熱 我臉都暖了@@
 
你說他是不是深深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